企业旺旺
上海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上海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上海原材料

上海防辐射X射线防护铅板价格

  • 公司:上海旭阳射线防护器材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赵国军
  • 发布时间:2024-03-29 02:30:50
  • 所在地:上海
  • 标题:上海防辐射X射线防护铅板价格
  • 来源: 上海求购信息 >上海求购信息 >上海原材料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版权声明:本文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7315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wenTdJnews4您在找上海防辐射X射线防护铅板价格相关产品信息吗?我们公司有您所需要的各类的分类信息价格、行情、图片等,联系人:赵国军,QQ:253296160,地址:上海高新区聊牛路.

基本参数
  • 材质

    99.996纯铅

  • 产地

    山东聊城

  • 规格

    支持定做

  • 颜色

    不锈钢

  • 型号

    定制

  • 品牌

    旭阳

  • 发货期

    3-5天

  • 包装

    木制包装




公司是经卫生部批准,专业性强,实力雄厚,从事专业防辐射铅门,医用铅门,,铅板,医院射线防护铅板,铅锭,铅块,铅砖,配重铅块,硫酸钡沙,医院射线防护钡沙,铅玻璃,防辐射铅玻璃, 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安装综合性企业。公司主要生产医疗射线防护器材产品系列,工业探伤辐射防护产品系列,辐射防护工程和产品遍布全国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达到射线防护标准。其中铅铅板有1.5mm铅板,2mm铅板,2.5mm铅板,3mm铅板,4mm铅板,5mm铅板,6mm铅板,7mm铅板,8mm铅板,9mm铅板,10mm铅板,12mm铅板,15mm铅板,20mm铅板,30mm铅板,50mm铅板等多种规格。企业严把质量关,做到不合格不出厂,公司可根据客户需要定尺加工。 公司目前拥有加工、生产厂房、施工人员50余人,产品面向全国销售,公司秉持着以质量、誉为主、以高技术、高质量和良好的售后服务为宗旨,努力为广大用户服务。我们欢迎各界同仁,新老客户光临企业,携手共创企业共同的未来


 防辐射铅门室内空间大小防辐射铅门价格是有所需防护室的射线强度和室内空间大小决定,只有确切的数据才能得出所需防护铅门大小,所能达到防护效果的铅当量大小,根据明确的数据来制作铅门,防辐射铅门外饰面采用优质304不锈钢,既使防辐射铅门外饰美观,又增加了防辐射铅门的防撞性能和机械强度。防辐射铅门特设不锈钢拉手和防火锁具。防火锁具熔融温度大于1900度,安全耐用。轻松应对公众的频繁使用要求!防辐射铅门门体加贴防辐射标志并在防辐射铅门上方加装指示灯提醒人员注意射线防护!电动推拉防辐射铅门可加装门机联锁装置,防辐射铅门,防辐射铅门关闭不严时放射机械无法启动以确保人员安全。红外防撞装置安装在防辐射铅门门洞内当有人员在防辐射铅门关闭区域时防辐射铅门无法关闭从而保证人员安全!

聊城旭阳射线防护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经卫生部批准专业从事射线防护器材制造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企业及面向全国承揽各种辐射防护新建及改造工程的设计与施工专营铅砖、铅板、铅皮、铅玻璃 防护门、射线防护门 硫酸钡、铅门、防辐射铅门、铅锭、CT、X光室防辐射铅门、铅房、铅屏风、铅衣、铅眼镜等一系列防辐射产品生产厂家,主要用于医院防护,工业探伤。用于 ICU科室 DR科室 CT室、X光室 室 手术室 等墙面防护,旭阳防护屋顶防护 稳定可靠,防护效果佳等特点 本公司承接医院射线防护工程,放射科X光室,CT/DR/CR机房, ,骨科,工业探伤房,核磁共振,电离辐射场所等防护工程施工与铅门/铅房的设计装修!!

铅玻璃根据含铅量的不同而分为不同的系列,同等厚度防护量高而且重量也大。铅玻璃的用途也是比较广泛的。那么,好质量的铅玻璃如何挑选和养护?

铅玻璃质量根本通明,无黑色杂质,色泽均匀。可以进行功能测试,查看铅玻璃是否能达到明显的保护等效。

外观查看,聊城旭阳铅玻璃生产,无气泡,铅玻璃冷凝液。铅玻璃外表润滑滑润,没有任何残留的棱角。

铅玻璃

安装时要将窗四周用铅板或铅橡胶密封,以防四周散漏射线。禁止使用潮湿木材质制作窗框,因其收缩,损坏玻璃。

铅玻璃表面不得与硬或粗糙的东西碰擦以免产生伤痕。对于它的贮存环境,应通风干爽,在常温下湿度不应过大。

铅玻璃的表面因保护不当,发生轻的霉斑,可用无水酒精脱脂棉球抹擦即可除掉。对铅玻璃要做好养护才能较好的使用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