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龙岩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龙岩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龙岩工业品

龙岩加厚限位栏价格

  • 公司:龙岩京茂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尹雪
  • 发布时间:2024-03-29 21:36:24
  • 所在地:龙岩
  • 标题:龙岩加厚限位栏价格
  • 来源: 龙岩求购信息 >龙岩求购信息 >龙岩工业品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版权声明:本文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8925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gXqIASnews2本页龙岩加厚限位栏价格产品新闻是由龙岩京茂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提供,该公司主要经营:龙岩加厚限位栏价格,想咨询更多详情,请联系龙岩京茂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此页面由龙岩企业旺旺提供!

基本参数
  • 产品名称

  • 产品类型

    全新

  • 产地

    河北

  • 用途

    养殖设备

  • 材质

    热镀锌

  • 应用领域

    养殖场

  • 适用对象


母猪产床又称高培产仔栏,主要由母猪架.仔猪围栏.仔猪保温箱.漏粪地板.母猪食槽和小猪补料槽等组成。 母猪架的作用是控制母猪自由活动区域和躺卧方式,定母猪产床位架之间有挡杠,避免仔猪被压死.踩死和压伤。架的长度一般为2.1-2.3米,宽度为0.6米,高度为1.0米。限位架下边的一根栏杆上面焊有弯曲的档柱,用以保护仔猪,而不影响仔猪吃奶。母猪食槽和饮水器都在架的前方。

仔猪围栏是为仔猪提供一个活动的空间,并防止跑出去。围栏有栅条式和隔板式两种。栅条式有利于通风和观察,但不利于防疫。隔板式有利于防疫但造价较高,仔猪围栏的长为2.0-2.3米,宽为1.7-1.8米,高为0.5-0.6米,栅格间距不大于40毫米,仔猪补料槽和饮水器都装在围栏的后部,供粪便徘在后部的排粪区,猪产床地板由塑料地板和铸铁地板组成。

母猪产床设施的优点

1.母猪产床的支撑梁选用球墨铸铁或床面:床面母猪部份选用球墨铸铁板,或钢丝编织网地板仔猪部分选用塑料漏缝板,同时大限度满足了母猪与仔猪的生长需要。

2.床架:床架采用热镀锌管焊合而成.结实.耐用.抗老化.耐腐蚀。

3.母猪产床其它优点:采用螺栓连接拼装,组装十分简单方便,另配有仔猪保温箱.加热灯.母猪用饮水器.仔猪用饮水器。母猪铸铁食槽,仔猪铸铁圆形补料槽,底部有铸铁横梁支撑,铸铁腿。

母猪产床的使用优点

1. 干净卫生的分娩环境,使母猪产后恢复快,更能充分发挥猪只的生产潜能。

2. 便于对母猪和仔猪的管理。3. 能保护仔猪,放止被母猪压死。

4. 能提供良好的卫生条件,能防止活物积存和细菌的繁殖,减少仔猪疫病。

5. 能为初生仔猪提供一个健康舒适的环境和安全活动空间。

6.减少养殖户在精力与经济上的投入,增加经济收入。7,提高仔猪成活率。


母猪栏也被称作母猪限位栏,是养猪场养殖设备的一种,母猪在怀孕中期要进入母猪栏中进行待产。

使用栏对母猪进行管理有以下优势:

能够帮助猪舍管理员合理的对母猪进行喂养,管理员可根据母猪的形态来控制用料;

可避免母猪流产,若孕中母猪群居在大栏中,难免会发生一些因食物等其它原因的争抢打斗,也就避免不了流产事故的发生,使用母猪栏可以很好的避免这一现象;

温馨提示:在使用母猪栏对孕中母猪进行管理时,母猪的活动量会大大减少因此要定期的将母猪赶到外面空地上进行适当的活动,增加运动量,以免因活动量不充足发生疾病。

育肥栏 猪用栏 母猪限位栏 母猪产床又称高培产仔床、高培分娩床、高床产仔栏,是一种新型的母猪保育产床,它适合于大、中、小型规模的养猪厂。床底采用铸铁加塑料或全塑料,边框采用优质热镀锌钢管焊接而成。底部全部采用球墨铸铁框架,承重更好耐腐蚀耐酸碱更强。因高出地面所以具有一下特点,母猪产仔期间卫生条件优良,所排污物延漏缝板渗漏,保证了仔猪的卫生,免受感染。能有效避免母猪压伤、挤伤猪仔,并且仔猪比地面仔猪增重快。是专为母猪分娩和哺乳仔猪而设计的专用栏圈。杜绝了积水积尿积粪现象,让母猪远离肮脏潮湿的生活环境。母猪产床的分栏设计,杜绝小猪被母猪压死、踩死,并且由于母猪、小猪不接触地面而有效的预防各种疾病的传播。新的母猪产床设计,引领母猪产床发展方向,产床配件品质也有更大的提高。 


母猪产床又称高培产仔栏,主要由母猪架、仔猪围栏、仔猪保温箱、漏粪地板、母猪食槽和小猪补料槽等组成。能够帮助养殖户对母猪和仔猪的管理;能保护仔猪,放止被母猪压死;能提供良好的卫生条件,能防止活物积存和细菌的繁殖,减少仔猪疫病。是养猪户在母猪生产时进行更有效的管理和养殖。同样,在使用产床时也要注意以下的几个注意事项。

注意事项:

  (1)母猪产床高度应适当;

  (2)围栏应平坦,产床应平整,防止剐伤剐掉乳头 ;

  (3)空圈2天以上保持猪舍干燥。

  大家在使用母猪产床时请注意以上的一些细节问题,这样才能更好的管理生产后的母猪与仔猪,才能有效的降低病害及仔猪的死亡率。

母猪产床设备是现代工厂养猪设备的重要组成部分,使用母猪产床后使仔猪的成活个数更高,而且减少用户的工作时间在使用方面,为了提高性能和效果的产床,养猪场在使用产床的时候需要满足什么条件呢?

  母猪产床高度应适当:产床高度调整有助于调节母猪舍的温度,离开地面,降低温度越低,湿度越大,更容易受到恶风。调查发现实际生产的高度,将从20厘米母猪产床到45厘米,紫竹大肠杆菌的发病率下降了50% ~ 70%。依法的增长,在母猪繁殖,可分为镀金,怀孕母猪,母猪分娩、哺乳母猪播种五个阶段。每个阶段的饲养管理的好坏,直接影响到母猪和价值的增长。

  围栏应平坦,产床应平整,为了避免母猪杀了小猪的现象,也有一个专门为小猪一个温暖的盒子,小猪在寒冷的天气能逃脱里面的冷。母猪产前两周交付和产床应该彻底冲洗干净。


母猪栏采用栏能有效地节省占地空间,大限度地把有限建筑面积发挥到极限,同时更易于对妊娠母猪的管理。
热镀锌钢管焊接,坚固耐用,耐腐蚀,好清洗。母猪限位栏规格;600mmX2100mm限位栏。
猪用栏因为可做到定时定量、占用空间小和便于管理受到大多数猪场的认可。由于长期的不正确选育,外来种猪的母性被降低,在其活动过程中很容易压死仔猪。为了降低了母猪压死仔猪的可能性,现在绝大多数猪场采用栏限制了母猪的运动。采用栏,不但母猪发生褥疮和肩部溃疡的可能性进一步加大,同时,也降低了仔猪对母猪的继承免疫。
栏采用热镀锌管厚度2.2,管粗25,可以定做国标2.5热镀锌的,11片为一组,可供10头母猪。母猪产前7天放到栏中保胎。
栏的规格:2100mm*1000mm*6000mm
栏的要求配备:
1、笼架:¢20热镀锌管外包,横向加筋¢20热镀锌管1根,其余为¢15热镀锌管,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