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龙岩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龙岩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龙岩工业品

龙岩加厚限位栏尺寸

  • 公司:龙岩京茂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尹雪
  • 发布时间:2024-04-25 20:39:59
  • 所在地:龙岩
  • 标题:龙岩加厚限位栏尺寸
  • 来源: 龙岩求购信息 >龙岩求购信息 >龙岩工业品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版权声明:本文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7585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9分钟前更新:企业旺旺带您全面了解龙岩加厚限位栏尺寸,newsYPjBtL8本产品由龙岩京茂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供应. 联系人:尹雪,地址:龙岩河北省泊头市洼里王镇隆丰店村.

基本参数
  • 产品名称

  • 产品类型

    全新

  • 产地

    河北

  • 用途

    养殖设备

  • 材质

    热镀锌

  • 应用领域

    养殖场

  • 适用对象







母猪栏1个猪位由3片组成,10个位置为一组,不满一组的需要额外买1片。材质为热镀锌,尺寸为2.1*0.6m 0位/组,可以搭配食槽1寸管2.75cm厚,食槽有铸铁和铁板的。母猪栏的要求配备(1)前后门为500mm*600mm368块、550mm*600mm80块,材质为热镀锌管,门扣、插销为热镀锌钢材制作;(2)拉杆为热镀锌管拉杆2道、通长20热镀锌管拉杆1道;(3)水管安装为热镀管拉杆兼当水管,每2栏用三通连1根520mm长(4)漏粪板为60cm*60cm*30mm 每块重量在15公斤以上;(5)喷雾降温设施为¢20热镀锌管,每三个栏安装1个铜喷头;(6)笼架为¢20热镀锌管外包,横向加筋20热镀锌管1根,其余为¢15热镀锌管,壁厚均为2.5 mm。

  母猪使用栏的优势有(1)节约占地,增加单位饲养头数,适合集约化养猪。(2)便于饲养管理,便于喂料和粪便的清理,同时也降低了工人的劳动强度。(3)便于统计母猪数据,统一挂牌不易出错。(4)避免母猪的争斗, 降低流产率。把母猪赶进栏之后,将升降架套住猪背固定,在母猪酮部下方插一根木方防止后退,然后把大公猪赶来配种,并且无论多大的公猪都不会压坏母猪,工人操作方便同时还解决了母猪脚痛,倒爬公猪等问题。

  在现有的条件尽量为母猪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要设计防水带出装置保持地坪前端干燥等。


母猪产床又称高培产仔栏,主要由母猪架、仔猪围栏、仔猪保温箱、漏粪地板、母猪食槽和小猪补料槽等组成。能够帮助养殖户对母猪和仔猪的管理;能保护仔猪,放止被母猪压死;能提供良好的卫生条件,能防止活物积存和细菌的繁殖,减少仔猪疫病。是养猪户在母猪生产时进行更有效的管理和养殖。同样,在使用产床时也要注意以下的几个注意事项。

注意事项:

  (1)母猪产床高度应适当;

  (2)围栏应平坦,产床应平整,防止剐伤剐掉乳头 ;

  (3)空圈2天以上保持猪舍干燥。

  大家在使用母猪产床时请注意以上的一些细节问题,这样才能更好的管理生产后的母猪与仔猪,才能有效的降低病害及仔猪的死亡率。

母猪产床设备是现代工厂养猪设备的重要组成部分,使用母猪产床后使仔猪的成活个数更高,而且减少用户的工作时间在使用方面,为了提高性能和效果的产床,养猪场在使用产床的时候需要满足什么条件呢?

  母猪产床高度应适当:产床高度调整有助于调节母猪舍的温度,离开地面,降低温度越低,湿度越大,更容易受到恶风。调查发现实际生产的高度,将从20厘米母猪产床到45厘米,紫竹大肠杆菌的发病率下降了50% ~ 70%。依法的增长,在母猪繁殖,可分为镀金,怀孕母猪,母猪分娩、哺乳母猪播种五个阶段。每个阶段的饲养管理的好坏,直接影响到母猪和价值的增长。

  围栏应平坦,产床应平整,为了避免母猪杀了小猪的现象,也有一个专门为小猪一个温暖的盒子,小猪在寒冷的天气能逃脱里面的冷。母猪产前两周交付和产床应该彻底冲洗干净。

  空栏2天以上猪舍保持干燥:母猪产前一周进入产房,使其适应新环境。我将保持母猪产床清洁,干燥,安静舒适,清新的空气,冬天的阳光,保持更好的内部温度。

  如在原来的房子,必须在母猪分娩前15天粪坑,土壤彻底清除,前3 ~ 5天交货。把猪圈和肮脏的床上用品更换旧的土壤,让猪床平整,干燥。应保持母猪产床设备清洁、干燥、温暖、阳光和通风。


母猪产床可以为生产母猪提供干净卫生的分娩环境,使母猪产后恢复快,更能充分发挥猪只的生产潜能,能保护仔猪,放止被母猪压死,能防止活物积存和细菌的繁殖,减少仔猪疫病。  

母猪产床

①支撑梁:支撑梁选用球墨铸铁。使用母猪产床不但改变落后的土砖围墙作法,可以大大提高仔猪成活率,减少压死、咬死,减少病疫,便于仔猪快速生长,并且方便管理等,母猪食槽为2mm钢板焊接而成,仔猪采用0.8mm钢板焊接而成。  

②床面:床面母猪部份选用球墨铸铁漏粪地板,仔猪部分选用高强度塑料漏缝板,同时大限度满意了母猪与仔猪的生长需要。母猪产床的护栏一寸钢管焊接,围栏为6分钢管框架,产床的母猪位是高强度球墨铸铁漏粪板,两侧是工程聚丙塑料材质漏粪板,产品包含母猪铸铁料槽,仔猪开食盘。  

③床架:床架采用热镀锌管焊合而成,结实,耐用,抗老化,耐腐蚀。  


母猪产床特别适用于母猪产养小仔猪,母猪给小仔猪哺乳期使用,目前已经得到了广泛的应用。目前母猪产养小猪,母猪给小猪哺乳通常采用地面围栏圈养方式,地面圈养,猪粪、猪尿在猪圈围栏内满地堆积流淌,潮湿,温度低,卫生条件差,不利于母猪产养小仔猪,也不利于母猪给小仔猪哺乳,特别是母猪与刚产养的小仔猪在一起睡觉容易发生母猪将小仔猪压伤、压死的情况,因此环境不利于母猪哺乳小仔猪。但是目前我们广泛采用的母猪产床能够很好的来这一问题,以下是关于母猪产床结构设计与具体应用的内容介绍。

针对上述不足之处提供一种母猪产床,设置有母猪间、小仔猪活动间、小仔猪保暖房,便于母猪产养小仔猪,又便于小仔猪喂乳,卫生环境好,   性好。母猪产床是采用以下技术方案实现的:母猪产床包括床架、母猪间,小仔猪活动间、小仔猪休息间、仔猪保暖房、料槽、母猪饮水嘴和小仔猪饮水嘴。床架上部采用护栏分隔有母猪间、小仔猪休息间和小仔猪活动间,在母猪间底部的床架上部铺设有铸铁漏缝板,在小仔猪活动间底部床架上铺设有塑料漏缝板,在小仔猪休息间底部床架上铺设有塑料扣板。在小仔猪休息间内设置有小仔猪保暖房。小仔猪保暖房采用塑料围栏,上、下部开启,一侧设置有门洞,便于小仔猪出入。小仔猪保暖房可以设置有I2个。母猪间设置有12间。小仔猪活动间设置有I2间。在母猪间一侧设置有母猪间门,在母猪间与小仔猪活动间之间护栏上装有限位杆,在母猪间和小仔猪休息间之间护栏上装有限位杆,限制母猪活动位置。在母猪间前端设置有料槽,用于盛放母猪饲料,在母猪间内设置有饮水管,饮水管上装有母猪饮水嘴,提供母猪饮用水。在母猪间上部装有降温喷淋头,用于夏天喷水降温。在小仔猪休息间内设置有小仔猪饮水嘴,提供小仔猪饮用水。在床架一侧安装有冲水管,冲水管上装有控制阀,用于冲洗地面,保护环境清洁卫生,有利于母猪产养仔猪。在床架底部安装有床脚。母猪产床使用时,待产母猪从母猪间门进入母猪间,母猪产养仔猪时由接生员接生小仔猪,放入小仔猪保暖房,小仔猪哺母猪乳时,从小仔猪保暖房门洞中钻出,进入母猪间由母猪喂乳,小仔猪可以在小仔猪活动间自由活动,如果设置有两间母猪间,供两只母猪生养小仔猪,小仔猪活动间和小仔猪保暖房互不相通,分隔开来,   性较好。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